何方马甲,可是故人

已经爬了的坑不会删文,但应该也不会再写。对我写的东西还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关注,多谢厚爱。

特别的fashion给特别的你——关于生日前夕的翔润爆弹

一直潜水,忍不住炸了。

个人觉得其实最可怕的不是一起入场,也不是坐在一起观剧……虽然这些已经够可怕了!够一年的狗粮了!

但整个一系列目击中最让我不能细想的,是松本润今天的穿着——目击到的有说披肩有说衣服的大概离得远不好分辨不过都说了,是红色的。

……这人从来不乱穿衣服会在每一次的搭配上都很用心是饭都知道啊!?

而这说明什么?

这至少说明他今天不是单纯为了观剧来的。说明这两个人会在这个日子一起出现不是一个偶然也不是刚好就这一天两人日程表都有空。说明他这一晚上的预定至少和另一件事是相关的——当然怎么相关的就不是我们能知道的了。同人剧情都是脑洞,能一起吃个饭,哪怕跟共同认识的朋友一起,就挺好,cp狗心满意足。

而关于今天的事,二位过后心情好肯说那当然甜,就算不说,那也甜——既然确实一起出现了,既然肯让人看见,只是细节不想让不相干的人知道的话,那我们配合我们理解我们自己合理推测我们读空气自己炸绝不伤及无辜,你们二位开心就好w

——不如说我就喜欢你们原则上公私分明不愿意把私下的事到处说但不知道哪一天却又忍不住说漏嘴or被其他人说漏嘴的样子!←这才是实话

期待着有人说漏嘴的那天w谁让他们老是说漏嘴or被说漏嘴,上次一起看kiss-my的控也是后来人家后辈一不小心爆出来的我还没忘呢。

最后当然要祝某寿星生日快乐,是啊也不知道今天的东京塔是怎么灭的呢→_→

-----------------------------------------------------

PS:除了在剧场里的目击说松本润围着红色的长条披肩,跟松本润撞上那位的目击还说穿着红色的Paisley花纹一样的衣服,相当宽松休闲,特好看。

所谓Paisley大概就是一种像勾玉一样的纹路,随便找了找图。




不愧是游走在fashion领域代表着哦虾类顶峰的弄潮儿MJ哈哈,穿条地毯在身上还是超美der~

想象一下穿着条纹装露着标志性额头的樱井翔旁边坐着这样fashion奇拔却又有颜任性的松本润,也不难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被形容成“翔君很翔君,松润很漂亮”了www

跟翔润两人擦肩而过的目击还说两个人气场特强。

虽然上辈子没拯救地球无缘跟他们擦肩而过,不过我懂,我们都懂。

配就一个字嘛。

希望今晚就梦到这样的他们。阿门。


再PS:关于一开始有人只目击到了寿星一个人,但后来又有人目击到两个人并排坐,我觉得这是可以解释的……

有件事大家都知道,松本润这个人看控呢,是不会只呆在同一个地方的,他必然要四处晃悠,从各种角度看才能满足一颗舞美staff的心。

所以很可能是在他四处晃悠的时候,有人目击到了寿星一个人,而在他四处晃悠满足了之后终于肯安份坐回寿星旁边时,又有人目击到了两个人并排。

当然,这也只是一种猜想,一种解释,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只有二位本人知道,反正已经有复数路人目击确定两个人在一块了。

感谢他们俩给我们这些cp狗带来这么多头脑风暴的机会,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逻辑思维了。


再再PS:给同人作者们提供一点线索——

这两个人,昨天是在最后边的隔间里看的。


就是这个地方。

密室,玻璃窗,两个人。

哎我不往下说了。这生日过得真没谁了。

评论(29)

热度(7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